close

現在香港人來台灣玩真的是很便宜耶~

香港同事居然一次來了六個,讓我們公司不得不租個20人小巴,安排一整天滿滿的行程來滿足她們

但也托香港同事的福,讓我發現了一間又便宜又新鮮又好吃的海產店 -

黑白毛海鮮

台北縣貢寮鄉 (澳底) 仁和路51號 (澳底國小斜對面) (台2線95km)

P:後面有自己的停車場

T:(02)2490-1152

黑白毛海鮮在澳底漁港有專屬的漁船,因此餐廳內的海鮮都是新鮮的漁貨,在全縣市口碑載道,時常高朋滿座

黑白毛店名來自於黑毛和白毛兩種魚的名字

outing 020.jpg 

門口掛的牌價,是不是很便宜呢!

outing 034.jpg 

今日推薦菜單 & 價格 (怎麼看都很便宜耶~)

outing 031.jpg 

門口的水族箱,裡面有龍蝦、螃蟹等新鮮活蹦的海鮮

outing 032.jpg 

另一邊的水族箱,每格裡面都有不同的漁貨

outing 027.jpg 

這是戰車嗎?以前在桃園竹圍漁港吃過戰車,真是人間美味呢~那個肉質我是覺得比龍蝦還要讚!!

outing 021.jpg 

好大的烏賊喔~讓我想到深海大海怪‧‧‧

outing 024.jpg 

象拔蚌,這次沒吃到,也是我愛吃的一道海鮮

outing 025.jpg 

這是龍蝦的一種嗎?長的好奇怪喔~

 outing 029.jpg 

店門口的冰箱櫃

outing 033.jpg 

outing 030.jpg 

一樓裡面的包廂 (一個獨立空間,共兩桌,可以讓我們自由的吵鬧)

outing 036.jpg 

由於台灣公司請香港同事吃這一頓,所以就直接訂了一桌五千元的菜色

不過同事的朋友後來說“黑白毛點到三千塊就很好了,不需要點到五千塊呢~”

可想而知這的海鮮是真的很便宜!

也有同事開玩笑說“服務蠻好的,是不是因為我們點最大ㄊㄨㄚ的原因呀!”

三色冷拼盤 (上:螺 / 右:蝦 / 左:名字不詳,是海邊附著在石頭上的一種貝類,肉很軟,口感應該是像牡蠣,我不愛吃牡蠣,所以只吃了一個,但有一個同事卻是狂吃!)

outing 045.jpg 

綜合生魚片 (真的是超新鮮的生魚片,鮭魚生魚片一直是我的最愛,非常Q甜!)

outing 048.jpg 

炒米粉 (味道很棒)

outing 049.jpg 

蟹肉紫菜羹 (應該是吧!反正就是‧‧‧好吃!好吃!還是好吃!)

outing 050.jpg 

紅焗小卷 (這是我吃過最嫩最新鮮的小卷了!絕對不能錯過這道菜!!)

outing 051.jpg 

芙蓉螃蟹 (應該是吧?!)

outing 052.jpg 

酥炸海苔 (海苔還真的是第一次這樣吃,外酥內軟,配上胡椒鹽,我很愛呢~)

outing 055.jpg 

味增鮮魚湯 (魚塊很大塊吧!因為我對魚真的沒太大興趣 ,所以是從同事口中聽到這魚湯真的很好喝,看他們一碗接一碗欲罷不能的樣子,可想而知應該是真的很好喝吧!)

outing 056.jpg 

香炒九孔

outing 057.jpg 

紅燒芝鰻 (其實我不太愛吃鰻魚,但這道菜讓我第一次吃了好幾塊的鰻魚喔~)

outing 058.jpg 

清蒸鮮魚 (不知道是什麼魚,但我覺得這道普普)

outing 059.jpg 

蒜泥野生龍蝦 (好吃!好吃!肉質很Q,龍蝦配上蒜泥,絕配!)

outing 063.jpg 

NTD 5,000元吃了十二道菜,有生魚片、蝦子、螃蟹、鰻魚、龍蝦等食材,是不是真的物超所值呀!

而且幾乎每道菜料理的都很美味,絕對不虛此行

當然,這也讓我們的香港同事們吃的飽飽非常滿意呢~

離開前,又不失我們公司的本色

因為桌菜太多道了,最後剩很多

所以大家便開始進行打包的動作,各自拿走自己最愛的菜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